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卿九

200951213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9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卿九

卿九

 

【五竹x影子】无题。无cp向

spank预警,请了解后有心理准备再看全文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检察院监管天下信息,影子自然知道五竹让宫典还了范闲吐的那一口血,也让林珙死于非命。

所以当他在离京躲避时看见五竹,就已经做好了要被一铁钎捅死的准备。


陈萍萍陈诺了影子日后会保护范闲,五竹虽歇了要杀人的心思,却也不想就这么放过影子。

潜入检察院秘库查询各项任务对大宗师来说易如反掌,去过一趟范府再赶路,抵达目的县城时天才刚刚擦黑。


影子歇脚的客栈偏僻少有人烟,静的影子都能听见自己见到瞎子少年时异样的心跳。

他躬身拱手向五竹行礼,一面又悄悄抬眼去打量对面人的神色,只可惜在那方沉寂的黑布上什么都没能看得出来。

五竹一语不发沉默着打量他,影子也就不敢起身,他想那根铁钎多半是要从他捅范闲那一刀的地方扎进来,便特意侧了侧身子方便五竹下手。


所以当他被五竹掐住后颈扔到桌案边的时候,整个人都懵住了。


原本按照五竹自己的计划,也就是找到影子,在不致命不留后遗症的地方给他一钎,还了那一刀之仇。


可惜他在行动之前先跟范闲说了声。


小范大人一贯的嘴欠,想拦住他叔捅穿影子的念头却没好好说,伸手拽着五竹的衣袖就上了墙,方圆百米之内犯了错挨训的只有隔壁的五岁小娃,于是他就指着被他爹用竹板抽的嗷嗷哭的小屁孩,对五竹说跟影子意思意思就行了,真的捅了以后影子见他怎么也得留下点心理阴影,还怎么保护自己。


五竹没搞懂意思意思的意思,但是他明白了臀上肉多不容易打坏。


于是情况就变成了这么个情况。


五竹行动一向是有技巧性的快准狠,掌心在影子后颈微微一按,铁钎紧跟着就点上他膝侧穴道。影子腿上酸软失了支撑,又压根没升起反抗的心思,不由自主就跟随着那一按的力道伏倒在案边。

他双膝分开跪在地上,腰胯又贴合在桌几侧沿,臀部自然就翘到了五竹顺手的地方。影子楞在原地一懵才反应过来,下意识就要挣扎起身。

五竹铁钎微抬淡淡抵在影子后腰,隐在黑衣斗篷中的人立刻僵住,几息之后顺服的趴回桌面。


点在他身上的力道并不重,但影子总是不会忤逆五竹的。


影子僵硬的跪伏在地,掌心攥着桌角险些要把它掰下来。还没等他想明白五大人怎么还没捅死他,身后棍身兜空声轻响,臀上就猛然炸开了一道疼痛。


影子指尖猛然攥紧桌沿,刚恢复了点的理智都叫这一棍子给打飞了,不及多想臀上就又挨了一下。五竹下手全不收力,铁钎重叠捶打在软肉,肿胀酸疼感立时在体内横冲直撞。


铁钎保持着平稳的速度一下下砸在臀峰,影子怎么也没想到五大人会用这种揍小孩的方式罚他,遮在面罩后的脸红的连耳尖都热了。

五竹从进门后就未曾开口,他自顾自只管打人,影子便也只沉默着承受责打。

臀腿间的肿痕经过几轮鞭笞已经连成一片,火辣辣的疼痛感直往上窜。影子流血受伤是家常便饭,自己跪着被人打屁股却着实是开天辟地头一遭。身后的疼痛逐渐累积,比挨刀中剑好点却连绵不绝也不好受,他却不敢动也不想躲。

铁钎本就沉重,又被握在大宗师的手中,待到四十多下的时候影子额角已布满冷汗,面具被汗水染的滑腻着实不太舒服。他悄悄侧过头想用兜帽擦掉汗水,冷不丁五竹一棍抽在臀腿间的嫩肉,影子没有防备,啊的一声叫了出来。


身后的棍子就在这时停了下来。



卿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卿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